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Bimmer进!说说BMW这十年的发动机(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3年度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

  1.4L到1.8L级别:MINI Cooper S的1.6L横置4缸发动机

  【2003年度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

  2.0L到2.5L级别:BMW Z4 roadster装备的2.5L直列6缸发动机

  【2001年度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

  最佳1.4L至1.8L发动机奖:BMW 316ti紧凑型车装备的1.8L直列4缸发动机

  【2001年度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

  最佳2.5至3.0L发动机奖:用于BMW 3系、5系、X5及Z3各款汽车的3.0L直列6缸发动机

  根据世界发动机评奖1999年-2010年12年的评奖记录,BMW的发动机51次获奖就变得不稀奇,高居榜首可以说是理所应当!有意思的是标致&雪铁龙也凭借和BMW合作的发动机,6次上榜(详见http://en.wikipedia.org/wiki/International_Engine_of_the_Year)。

  十年间,BMW推出十款基础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车型和调校变幻出眼花缭乱的动力总成,可以说十年十剑,十剑千招,让我们不得不佩服BMW的精湛工艺和不断创新的造车理念。一辆车,能带给大家多少乐趣? 不仅是驾驶上的享受,更是生活上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