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斯柯达e购看车团1天成交150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6、7日,斯柯达e购50城看车团活动在深圳、石家庄、绍兴、台州、沧州五地首先拉开帷幕,共有600多人到店看车。活动现场人流涌动、场面异常火热,经过一番热烈的看车、试车、议价后,网友们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心仪的靓车。

  其中在石家庄站,有200多人到达现场,4S大厅被挤爆,2小时内疯狂成交60台!据统计,仅1天时间内此五地的斯柯达4S店总共成交150台,创下史上最好的团购纪录!而斯柯达e购看车团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史上最牛的看车团!

  这场斯柯达e购举办的看车团活动,从11月1日起至12月5日将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持续开展。然而仅在短短的一周内,报名人数已超过1600多人,掀起了一股看车热潮。

  除了斯柯达e购看车团受到网友们的热情支持外,其团购活动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信赖。团购在今天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之前奔驰smart团购的成功也让各大车企看到了团购这种电子商务模式的曙光。另外与其他各种网站组织的看车团相比,斯柯达e购看车团不仅由专业的汽车主流媒体为消费者把关,而且具有最大的优势就是由汽车经销商直接带头,并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将消费者集中起来,直接让利给消费者,将团购的数量优势最大化。

  其实,不论是看车团还是团购,都是为了推动汽车市场的繁荣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其中当然也包括斯柯达e购中心。作为中国首个能在网上真正实现销售的汽车品牌,斯柯达e购中心通过这次汽车团购活动,使得斯柯达e购看车团这种方式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同时也将中国正在迅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