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第五届高校汽车辩论赛落幕 北理工队夺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 16:57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马自达杯2010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选手与嘉宾合影长安福特马自达杯2010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选手与嘉宾合影

  新浪汽车讯:(2010年11月13日,北京)今天,“长安福特马自达杯”2010(第五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7所高校的6000余名学子参与其中。经过持续半月的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北京理工大学辩论队舌战群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起冠军奖杯。这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第三年赞助此类活动。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集团副总裁高军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集团副总裁高军

  “大学生们新锐的观点和独到的见解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副总裁高军表示:“通过辩论赛的形式,能让大学生们对当前的汽车产业发展有更深刻的认识和见解,也给汽车行业带来一些新的视角和思考。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希望通过持续赞助‘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这样的校园文化活动,来激发大学生对汽车工业的热情,丰富中国高校汽车教育实践内容,为实现中国汽车产业强国储备后续人才。”

辩论场上辩手们针锋相对 侃侃而谈辩论场上辩手们针锋相对 侃侃而谈

  自2008年起,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便开始助力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2009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更是将这一辩论形式扩展到了西部地区。今年的辩论赛共有7支高校大学生辩论队参赛,辩手来自不同的专业学科院系,辩题则首次采用公开征集的方式。辩论赛着重探讨了当下汽车产业热点,涉及汽车召回、改装、销售以及租赁、限行等社会问题和现状。辩题不仅涉及汽车工业本身,同时兼顾了交通管理、消费形态等领域,对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一次有益的探讨。

冠军选手颁奖冠军选手颁奖

  除了助力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之外,长安福f特马自达汽车还用各种方式持续支持公益事业的开展。今年,由福特中国携手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开展的“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已在7个月的时间里走进全国51个城市,免费培训超过2600人。自去年首次引进中国后,该公益活动已累计免费培训超过5700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希望通过邀请消费者的参与,帮助更多普通驾驶者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真正做到福特品牌提倡的智能驾驶、安全驾驶、绿色驾驶和品质驾驶。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