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船税有对策四 徘徊在1.6与增压之间怎么办(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功率:120匹

  全新改款的2010款V3菱悦除了外观变得更加运动以外,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全面换装了沈阳三菱的4A91发动机。相比过去的4G15,4A91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设计,属于三菱家族相对较新的发动机,技术上由过去的SOHC变成了DOHC,并且同样拥有MIVEC技术。这款发动机功率相当可观,达到120马力,而且它是在1.5升的排量下实现的,显得尤为可贵。只是因为它143牛·米的扭矩一般,所以排在了海马发动机的后面。

  从菱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到V3菱悦,这款源自三菱的老款蓝瑟的车型,终于在东南手下获得了重生。目前菱悦的销量已经达到六七千台的水平,相比它的前辈们可谓是有着天壤之别。

  更合理的价格,是菱悦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同时更符合国内二三线城市消费者喜好的外观设计,也是它成功的主要原因。蓝瑟家族一直在运动方面有着不错的口碑,买了菱帅、菱悦之后改EVO的也大有人在。改款后的新菱悦运动感大幅度提升,应该又是一次讨巧的设计,同时也可免去一些车友改车的麻烦。

  车型虽然较老,但菱悦的底盘素质不低,拥有同级车中不多见的多连杆后悬挂,再加上它的运动文化,买菱悦的人对其动力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因此此次菱悦对于发动机的升级,对整车竞争力的提升非常有价值。对于想花六七万买一台有着一定运动素质三厢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120马力的新菱悦很值得考虑。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