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运动媚力--试驾奥迪TTS 2.0TSI+S-Troni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0:4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奥迪TTS

 

奥迪TTS  

 

 奥迪TTS 

 

奥迪TTS  

 

奥迪TTS 

  在德国的豪华品牌“ABB”里面,相对于宝马的Z4和奔驰的SLK,奥迪的TTS真是低调太多了,而且还透着可爱的身影——不过凭借其看家本领的Quattro与电磁悬挂的组合使得攻弯时更加酣畅淋漓。遍布车内的S标志也在不断提示着它与众不同的身份。这样一款既好看又好开的小车,谁能抵挡住它的诱惑呢?

  外形圆润缺少锋利的线条

  外形和TT很相似,但是在细节之处我们才能真正感受到这款性能版车型不同之处:车身添加了运动包围,再有就是大嘴造型上的TTS标志,点出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还有其锐利的头灯内加入了12组LED灯光设计,真正的一副秒杀一切的架势,两边的进气格栅也扩大了面积,不要以为这是个简单的装饰,它的确是用来进气的。

  另一点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地方便是两侧的后视镜,以金属烤漆包裹,并且也嵌入了LED转向灯,来提升行驶的安全性。TTS采用的软篷设计,因此要从侧面才能欣赏出其优美的弧线设计,车顶的弧线直接融入车尾,超一般的尺寸轮胎刚劲十足。而尾部的亮点当属扰流板了,除了手动开启外,当车速超过120km/h的时候也可自动升起。尾部的四个排气管也在昭示着它的不一般。

  酷炫的桶形座椅,基本没后排空间

  TTS的内饰布局一如既往地继承了奥迪家族的风格,不过看起来更加动感。所有人都会被TTS的桶形座椅所吸引,与普通座椅相比桶形座椅能够更好地包裹住驾驶员的身体,让你在过弯的时候不会被离心力甩得七扭八歪。虽然TTS的座椅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但驾驶者很容易找到一个舒服的驾驶姿势,把座椅降到最低立刻找到了驾驶跑车的感觉。

  要说TTS最差的一环就应该算是空间了,别的车还说小得可怜的后排座椅放行李比坐人更合适,但这个版本基本就是完全无后排空间。当然我相信买TTS的车主们没有人是奔着空间去的,不过,就算放一条狗,也只能抱着,因为它连“DOGSEAT”也没有。

  双区自动空调、MMI多媒体——没有!

  TTS的全黑内饰无时无刻不在挑逗你的驾驶欲望,而表底为300的速度表更是刺激着驾驶者的肾上腺素不断激增,遍布车内的S标志也在不断提示着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平心而论,以TTS65万元左右的身价来说它的内饰配置并不算豪华,像双区自动空调、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奥迪的常见豪华配置在TTS身上并没有出现。比较常见的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TTS还是比较齐全的,唯一看起来比较豪华的配置就要算BOSE音响了,但在TTS雄浑的排气音浪下,BOSE音响实在是有些有劲没处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