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紧凑型车:长城腾翼C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紧凑型车:长城腾翼C30

图为长城腾翼C30
图为长城腾翼C30  <<点击进入腾翼C30网上展厅

  长城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首发了腾翼C30。在轿车领域已经越走越好的长城,正蓄势大战,此次终于推出了首款三厢车型。

  腾翼C30的车身尺寸为4452mm/1705mm/1480mm,轴距为2610mm;整车整备质量1125kg,行李厢容积510L。从配置单中我们了解到,该车全系配备了后雾灯、高位刹车灯,其中豪华型和精英型还配备了前雾灯;轮毂方面也是全部车型都采用15英寸规格,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钢轮毂,而豪华型和精英型则采用铝合金款式;另外,腾翼C30大部分车型都采用了车身同色后视镜与车门拉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L 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对于这款发动机大家应该不会陌生,炫丽、酷熊身上用的就是它。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