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中大型车:一汽大众C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中大型车:一汽大众CC

图为一汽大众CC

  作为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CC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一位豪华车企业人士说,他特意去E5馆看了国产大众CC,只一瞬间,他就被深深吸引。从他口里说出来的与德国设计师介绍CC时一样,同样是“优雅”一词,这是国产CC的精神气质所在。

  同国产迈腾相比,国产CC有着更凶悍的前脸和更圆润的车尾,以及更高挑的车身腰线。所以,其在外形风格上要显得更个性和突出,这强调出了CC的高端定位。相比迈腾,CC的车延长了31mm,达到4796mm;车宽增加了36mm,达到1856mm;车高则降低了50mm,为1422mm,这些都让人感受到它那跑车的感觉。

  不仅是吸引,而且是勾引。在气质上,高贵优雅的CC将其他主流B级车远远抛在脑后,有如其2.0TSI发动机释放出的强劲动力,比一般2.4L发动机更大,也更能减少碳排放。

  这款一直备受期待的入门级四门Coupe车型,将会在今年正式国产。按照大众2010年的新车排期计划,如果一切顺利,国产化的大众CC有希望在今年6月份投放市场。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