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荣威

荣威350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中级车:荣威3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中级车:荣威350

图为荣威350

  从概念车N1到可以量产版车型,荣威350让大家充满了期待,如今这款有着“开创汽车3G时代”美誉的车型终于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了售价,这是国内汽车企业与通信运营商首次联袂启动的上市发布盛事。通过与联通的3G互联合作,第一次实现了汽车的网络信息化,定义了网络时代的汽车标准,开启了“信息化汽车时代”,带来了全新的行车体验。荣威350将首先推出2款手动版和3款自动版共5款车型。

  除荣威350之外,MG ZERO概念车是上海汽车展台上的另一个亮点。它以极具视觉冲力的外观造型,潮流时尚的内饰设计,高科技感的电子设备,灵动自由的空间布置,贴切响应了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的功能和心理需求。据悉,MG ZERO量产车型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荣威350首发上市和MG ZERO概念车,成为上海汽车北京车展上最具吸引力的看点,体现了上海汽车创新无限的研发能力和品牌魅力。而荣威和MG两大品牌完整齐备的产品阵营和持续优异的市场表现,更有力表明了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成长已经进入了健康发展的高速通道。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