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豪华车:奔驰长轴版E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豪华车:奔驰长轴版新E级

图为奔驰长轴版新E级
图为奔驰长轴版新E级   <<点击进入奔驰长轴距版E级网上展厅

  北京车展显然是奔驰长轴版新E级进行全球首发的最好舞台。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品牌号召力,让长轴版新E级享受到无法再炙热的目光。

  这是一款有故事的国产豪华车。该车与普通版新E级同步开发,轴距比普通版E级长14厘米,加长的部分全部放在后排空间。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无法认同“加长”的说法,他说这是另外一个版本的新E级,而不是在普通E级车上的加工。对于北京奔驰,这款车有着无与伦比的意义,它宣告北京奔驰又可以同时生产两个轿车,也意味着国产奔驰的国产化率超过45%。

  与普通版E级相比,长轴版新E级的后排座位净深加大,缓解后排乘客的膝盖疲劳,全系还标配了倒车影像,后排还加装娱乐系统,后备厢增加了一键式关闭系统。不仅如此,考虑到国内路况,长轴版新E级的车底还保护起来了,以防止磨损和磕碰。

  该车将于车展后上市,年底前只能生产出9000台,初期将只有E300L和E260L,E230只能进口8000辆供应市场。欲购从速,排队早已开始。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