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豪华车:宝马加长新5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豪华车:宝马新5系长轴距

图为宝马全新5系
图为宝马全新5系   <<点击进入宝马5系网上展厅

  本届车展上宝马重磅推出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是宝马工程设计的杰作,因此荣膺本报奥斯卡评选的“最佳豪华车”奖。它是由宝马集团最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沈阳工厂杰出工程师共同完成,并且其研发过程与全新第六代宝马5系同步开始,经历了一个全新车型完整的研发过程。纵观宝马5系的历史,每一代车型都是同级别中操控和动态驾驶的王者。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同样拥有BMW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同时,它也将是最出色的豪华商务轿车。

  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创新的车型,它运用了BMW多项最先进的技术,从底盘到发动机,从车身到变速箱,每一项技术都代表了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比如在同级别车型中,5系长轴距版是第一个在所有排量的车型均标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的豪华商务轿车,8挡自动变速箱不仅有效地减少了换挡时间,提升操控性,同时也有效地减少了燃油消耗。在运用多项先进技术的同时,新车型也将采用多项最创新的配置,这些创新配置毋庸置疑都将开创同级别车型的先例。

  新车型将一如既往地运用宝马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高效动力技术的大量运用使新车型在环保上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宝马5系最多减少18%。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