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63)专题 >正文

长城

腾翼C30

5-10万新车推荐之力帆620CVT、腾翼C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VT

  厂商指导价:7.28万

力帆620
力帆620

  力帆620CVT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市,售价7.28万元。力帆620CVT所采用的CVT变速器使用原装进口博世钢带进行变速传动,可以在最高档位和最低档位间提供无限的可变性,实现了速比的无级变化。在排挡杆上,力帆620CVT还设置有一个经济模式开关,在不需要太多动力的时候,可以切换到经济模式,以得到更低的燃油消耗。

  在动力方面,力帆620CVT采用了1.6L的LF481Q3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此外,与手动车型相比,力帆620CVT还增加了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预计售价:9—13万

腾翼C30释车图酷

  腾翼C30采用U型前脸、横贯式进气格栅设计,整车线条饱满流畅,配合一体式卤素前大灯,和谐自然。车身侧面采用国际流行的高腰线设计。内饰颜色黑、白、米三色搭配合。

  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坐乘空间宽敞,510升超大行李箱,在A级轿车中,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

  动力方面,腾翼C30将会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配置上,四门电动车窗,安全带未系报警、车门未关报警系统、钥匙未拔报警系统、ABS EBD、双安全气囊、天窗、真皮座椅、发动机电子防盗、四轮盘刹等一应俱全。此外,在高配车型方面,腾翼C30等还会拥有电动天窗、电加热真皮座椅等高档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腾翼C3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