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家现场点评北京车展2011大众辉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大众辉腾
2011大众辉腾

  2011大众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大众辉腾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毫无疑问是属于辉腾的,然而这一旗舰车型却并不如其它大众车型有名气。也许大众汽车自己也不明白:这款旗舰车型采用奥迪A8平台,全铝车身结构,拥有奥迪所有的先进技术,售价也与奥迪A8存在可观的差价,可是为什么却成为滞销车型呢?也许借用某位网友的留言可以一针见血的指出辉腾滞销的根结:“如同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低调”。

2011大众辉腾
2011大众辉腾

  而当此次号称全球首发的小改款辉腾出现在北京车展的展台时,很遗憾的是,这款小改款辉腾再次的被低调了,不过应该是“如同新领驭的低调”。此次改款的辉腾主要改动集中于前脸和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水箱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这也是大众新款车型上所体现出的新家族特征。不过历经数次拉皮的国产帕萨特领驭却比这款改款辉腾抢了鲜。辉腾也许刚刚从老帕萨特的桎梏中脱离出来,却又莫名其妙的步了领驭的后尘。另外,改款辉腾的车身侧面则几乎完全没有改变,线条简单干练却也令这款旗舰车看上去仍然像是帕萨特。

  虽然外观造型相当尴尬,但是辉腾的配置水平之高不容置疑。辉腾配置有动态车灯辅助系统、雷达前车车距保持系统、带侧向扫描的变线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报警系统,而这三项配置在国内销售的奥迪A8中甚至不是标准配置。动力方面,辉腾继续配备3.6升V6 ,4.2升V8 和W12 三种汽油发动机动力。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