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家现场点评北京车展凯迪拉克XTS白金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此次北京车展上,通用带来了同样刚刚在今年一月北美车展上首发的卡迪拉克XTS概念车。尽管通用确有计划将其量产,并替代目前的旗舰车型卡迪拉克DTS。不过三个月时间展出量产车型似乎不太可能,也许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上,应该可以看到卡迪拉克XTS量产版的真身。虽然是以概念车形式亮相,但是从展台上的卡迪拉克XTS外观造型上看,这款概念车完成度非常高,几乎接近量产定型。卡迪拉克XTS全新设计的车身很显然融入了新一代豪华轿车为营造更大车内空间的造型趋势,XTS的C柱过渡处理与别克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如出一辙。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

  凯迪拉克XTS如同卡迪拉克近年推出的新款车型一样依然以锐利的线条营造流线与立体感,通过刻意制造的切削效果以获得方正刚硬的车身轮廓。大气的前脸造型凸显出豪华氛围,具有流畅线条的车顶和大倾角前挡风玻璃的设计也为其融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除此之外,XTS全新设计的内饰造型显得更加时尚简洁,大量用于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造型元素和精致的线条展现了老款车型前所未有的精致。金属铝,木纹装饰板和浅色真皮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

  动力方面,卡迪拉克XTS搭载了通用旗下的3.6升V6缸内直喷发动机,但是与之相匹配的却是通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不过与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同的是,卡迪拉克XTS是以全混合动力形式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不仅支持纯电动行驶,并可以使用家用插座进行充电。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工作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以互相配合,合力输出35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99Nm的最大扭矩。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