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旗舰新冠军版北京地区样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0:21   易车网 字号:
新速腾冠军版
新速腾冠军版

  速腾旗舰新冠军版将在本周时间举行SOP下线仪式,而其首演时间将会选择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目前,北京一汽大众天达经销商已到白色样车,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现金+其他形式优惠样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速腾冠军版1.8T自动(黑色内饰) 18.48万 暂无 1 2千 半个月

  市场点评:现款速腾冠军版自动挡车型18.48万的售价,对于一款紧凑车型来说略显高端、小众。冠军版在速腾整体销量中所占比重也并非主要,尽管之前有非官方消息称此次升级将增配不加价,但笔者认为速腾冠军版很可能会采用与6代高尔夫顶配车型类似的选配方式,对氙气大灯等配置提供选配,从而控制价格。

  编辑点评:从大众在国内的推广策略以及市场需求两方面看,速腾1.8TSI恐怕并非主打,而如果有升级版的出现,更多应是出于继续稳固车型产品形象,进一步促升1.4T速腾销量的目的。对于该车的相关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