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新机遇新发展 陆风汽车“将SUV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8: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北京车展在万众瞩目下激情开场,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云集于此,或展示自己的代表车型、最新技术,或者发布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特别是中国汽车市场在2009年的惊人表现以及全球地位的提升,更令汽车厂商们视此次车展为重要的展示机会。

  而近几年来,随着SUV车型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的推崇,在越野赛场风生水起闻名海内外的SUV自主品牌陆风汽车更是携旗下SUV明星产品参展,其中包括核心战略产品陆风X8,以及越野冠军产品陆风X9。

  “作为陆风汽车的重要战略产品,陆风X8自上市以来保持持续热销,许多区域甚至出现了预交定金排队等待提车的现象,随着今年陆风X8柴油版的上市,进一步释放了消费者的购买力,其销量增长幅度大大超越国内SUV销量平均增长水平。”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芦卫东向记者介绍道。

  那么陆风汽车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呢?回首2009年,陆风汽车先后推出了陆风X9冠军限量版、陆风风尚精质版、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等新车型,在市场终端持续保持新车效应,带动终端销量稳步增长;与此同时,在斩获96项国内越野大赛冠军后,陆风汽车在2009年总共参加的全国场地越野赛六站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以218的全年最高积分获得柴油组厂商杯冠军。

  芦卫东总经理认为:“陆风品牌起源于SUV,是中国第一个走出国门参加越野赛事的厂商,是中国第一批越野赛事的倡导者,因此我们将2009年发展战略定为‘聚焦SUV’,重新挖掘自身的优势资源,并通过赛事营销、俱乐部营销和展会营销三大平台全面有力地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刺激了终端销售。”

  目前国内SUV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汽车品牌呈现百家齐放的状态,竞争相当激烈,如何保持销量的持续增长、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成为新的挑战!

  面对2010年的新形势、新变化,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芦卫东表示:“陆风汽车审时度势,不断调整发展战略,进一步将‘聚焦SUV’战略下沉,在保持原有三大营销平台的同时,继续严格质量控制,结合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将陆风SUV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进一步向消费者靠拢,通过一系列体验和服务活动让消费者直接感受陆风汽车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品质,拉动陆风汽车销量稳步增长。”

  另外,本届北京车展的主题为“畅想绿色未来”,低碳环保已经成为时代主题,陆风汽车能否把握住这一发展趋势呢?对此芦卫东回答说,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高效低耗的柴油动力系统的技术研发和推广,在国内汽车市场影响深远,随着陆风X8柴油版和陆风X6柴油超值版的上市,以及SUV新车型预研的稳步推进,未来,陆风汽车要将SUV进行到底。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