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出征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天津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17  新浪汽车

  继夺得07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涉县站柴油组冠军、厂商杯冠军,北京站柴油组厂商杯冠军后,陆风车队将在7月中旬转战津门,出征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天津站。

  值得一提的是,陆风参加本次分站赛,得到了天津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的大力赞助,这是对陆风多年来征战越野赛场的充分肯定和承认,此前,陆风车队也曾得到过诸如百路驰轮胎、嘉实多机油等业界知名品牌的赞助。持续多年的参赛经验、强大的冠军赛手队伍、专业的后勤保障体系,陆风车队在国内越野赛场的王者地位一时无二,品牌价值彰显无疑,相信这支国内场地越野赛及长途拉力越野赛事的常胜将军会在天津站赛场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

  就在积极备战天津站赛事之前,陆风汽车还与中汽联合作,举办了“陆风汽车越野训练营首届媒体班”,得到记者们的一致好评。专业赛事与大众越野文化推广并驾齐驱,看来,致力于推广和传播越野文化的陆风汽车,将继续引领中国越野文化新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