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第二届售后维修技能大赛隆重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8:00  新浪汽车

  继2006年第一届售后服务维修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后,一贯秉承“全心 全意 全程”服务理念的陆风汽车,为进一步提高维修人员的技术水平,提升陆风售后服务品质,给消费者更多满意,即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二届维修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的竞赛主题是“满意源于专业” 。为此本届大赛针对陆风车主最为关心的“车辆一次性修复能力”问题,而精心组织展开维修技术“武状元”专项竞赛,竞赛项目仅仅围绕陆风汽车旗下的两大系列车型——陆风SUV和陆风风尚展开,主要考量维修技师们对陆风汽车的专有技术和常见故障排除熟练程度。期望通过本届大赛在全国特约维修站中营造一种“重技术、比技艺、讲学习”的良好氛围,从而提升陆风售后服务体系的整体竞争实力,提升顾客对陆风服务和陆风汽车品牌的满意度。

  此次赛事规模浩大,陆风汽车将全国特约维修站分为6大赛区进行预赛选拔,预赛胜出者才能参加决赛,决赛将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九龙4S店举行。陆风汽车售后服务的技师们通过一个月时间紧张的赛前备战,现在大赛即将开赛了,技师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

  作为新锐自主品牌陆风汽车,不仅旗下产品陆风SUV、陆风风尚深受用户喜爱,优质的售后服务更是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以专业形象脱颖而出的陆风汽车维修站,不仅获得客户交口称赞,也多次在专业机构的评选中获得奖项。如2006年陆风汽车浙江九龙4S维修站就荣获“2006年全国十佳4S店口碑”称号等等。获得的荣誉越多,陆风汽车就越深知自我提高的重要。为加强企业内部沟通与交流,在企业形成良性竞争,不断提高陆风员工的素质,陆风汽车已举办多次类似维修大赛等此类活动。好经验,好方法得于传播,陆风汽车的服务水平及质量可谓是节节高升。其旗下服务品牌“陆风关爱”的口碑也越来越好,已深深赢得广大陆风车主的信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