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保驾护航 第二届环沪港自行车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4日,经过七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第二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迎来了最后一站比赛——上海站比赛。

  早上九点,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了盛大的上海站开幕仪式,十六支参赛队伍整装待发,33辆陆风汽车和35辆全顺汽车列队其后,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大赛事。上海市副市长杨定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香港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黄展翘女士、江铃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陆泽勇先生均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世界冠军香港队黄金宝代表全体运动员向上海市人民政府赠送领骑衫,香港民政事务局黄展翘女士向上海体育总会传递环沪港自行车大赛会旗,上海体育局副局长向江铃汽车集团颁发了特别汽车赞助商贡献奖奖牌。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十六支参赛队伍赶赴比赛现场。

  赛场上,队员经过八十公里赛程的比赛,上海站比赛顺利结束,美国队员获得本站赛冠军。在大赛闭幕式,江铃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陆泽涌先生首先致辞,祝贺大赛在陆风汽车和全顺汽车的保驾护航下,取得圆满成功。颁奖典礼上,陆风汽车代表、全顺汽车代表还向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和奖金,至此,第二届环沪港自行车大赛顺利结束!

  33台陆风汽车和35台全顺汽车作为此次大赛唯一指定用车,全程为大赛保驾护航,保证了江西、浙江、上海站比赛的顺利举行。江铃集团做为此次大赛唯一指定汽车赞助商,出色完成大赛任务,陆风汽车、全顺汽车优异的品质及舒适的驾控受到赛手及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