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车队再夺场地越野赛武义分站赛厂商杯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浙江武义分站赛决赛在蒙蒙细雨中开赛,屡夺国内越野赛桂冠的陆风车队发挥稳定,继北京站、乌海站厂商杯夺冠后,再次捧得柴油组厂商杯冠军,陆风车队何伟、何懿冬获得个人季军。

  武义是已故越野名将徐浪的家乡,武义人也非常爱好越野赛,连日的阴雨也阻挡不了大家前来为这些国内越野好手加油助威。

  多日秋雨,加之两轮预赛,武义汽车主题公园越野赛已是泥泞不堪,南方的红胶泥地变成了红泥浆,赛场上惊险刺激的场面不断出现,高潮迭起。

  湿滑的赛道,赛手的每一点错误都可能被放大,比如、操控不精确、判断不明,乃至车辆本身改装不到位、选胎失误等等,最为考验车辆、车手的综合素质。

  昨天预赛结束后,何伟、钟国池位列柴油组第二、第四进入今天的决赛。细雨时断时续,排在汽油组后的柴油组比赛开始时,赛道已经被“跑烂”了,尤其是过完深水坑之后,再通过其它障碍,难度急剧加大。另外,泥浆使轮胎坑、阶梯路都非常容易让车辆发生侧滑,极为考验车手的操控能力。老将何伟在这场“泥水大战”中稳扎稳打,基本没有大的失误顺利完赛,夺得个人第三,而第一次进入决赛的钟国池也有高水平发挥。武义再夺厂商杯冠军,又一次捍卫了陆风车队的王者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