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公司总裁考察江铃 出席主梁吊装仪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01  江南都市报
省长吴新雄、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激情挥槌,擂鼓升梁。.JPG.JPG
省长吴新雄、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激情挥槌,擂鼓升梁。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和省长吴新雄亲切握手。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和省长吴新雄亲切握手。

艾伦·穆拉利与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亲密拥抱。
艾伦·穆拉利与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亲密拥抱。

  本报讯 23日至24日,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先生一行访问江西南昌并视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省长吴新雄会见了穆拉利一行。随同穆拉利来访的还有福特执行副总裁兼福特亚太非首席执行官潘克强、福特副总裁兼福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美玮、福特汽车副总裁兼福特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葛致诺等,副省长洪礼和、南昌市市长胡宪等同时参加会见。

  在穆拉利与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会晤中,吴新雄表示,福特与江铃多年来进行了深入而愉快的合作,实现了共同发展,为促进南昌乃至整个江西工业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穆拉利,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世界知名企业家,对福特在江西合资企业江铃汽车的快速成长表示满意,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福特与江铃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推动企业更快成长,以实现双方共同的长远目标。

  出席主梁吊装仪式

  穆拉利一行在紧张的行程里,来到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江铃管理层有关企业经营发展的汇报,考察了江铃全顺厂、发动机厂、产品开发技术中心。当得知江铃汽车保持了销量快速增长、盈利能力稳健提高等情况时,穆拉利表示了衷心的赞赏。穆拉利高度评价了江铃的杰出表现,认为员工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整个团队正团结努力追求更好的成绩,企业拥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穆拉利还出席了江铃“小蓝A4线厂房主梁吊装仪式”。该厂房是江铃股份为解决公司快速发展在原有生产场地严重受限的形势下建设的,将提升产能以满足市场对江铃汽车产品需求。

  随着穆拉利与吴新雄亲自为江铃“小蓝A4线厂房主梁吊装仪式”启动擂鼓,一根巨大的大梁在全体人员齐声呐喊助威声中徐徐抬升架于宏伟气派的新厂房框架顶端。

  福特公司重视江铃发展

  作为全球性的领先汽车企业,福特于1995年8月通过购买江铃B股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使江铃成为福特在华的第一家整车合资企业,联合开发生产出在中国的第一个产品——福特全顺汽车。此后,福特与江铃的合作不断深化,迄今,福特持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已达30%。

  福特通过与江铃的合作,致力于向中国商用车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全顺作为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产品,是福特技术与中国生产能力相结合的成功产物,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经过多年的发展,江铃建立起适应全球化竞争需要的现代化管理体制,成长为中国商用车企业最大的企业之一,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江铃与福特的密切合作成为在华外资企业的典范。

  穆拉利此次率福特高级代表团访问江铃,表明福特公司高度重视江铃的发展。江铃作为福特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重要的商用车基地,在商用车领域的稳健成长成为福特在全球新兴市场份额增长的组成部分。不断深化与江铃的战略合作,将为拓展福特的全球战略增添砝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