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春季巡展结束 新世代全顺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6:58  中国卡车网

  (韦军)近日,主题为“迎2008北京奥运会·展江铃汽车新风采”的江铃汽车春季大巡展圆满结束,江铃汽车旗下新世代全顺、经典全顺、江铃宝典皮卡、江铃宝威多功能车、JMC轻卡携手出现在巡展阵容当中。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的江铃汽车,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江铃车为媒介开展的“江铃·溪桥工程”对我国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江铃汽车希望通过春季大巡展活动对奥运会在我国的举办进行宣传。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世人所熟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为江铃汽车用户所感受。据悉,此次参加巡展活动的新世代全顺是此次巡展活动中的一个明星,所到之处都有很多人对其关注,这款今年1月份才新上市的新车型,其动力、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全面领先于其他轻客,特别是其搭载的福特TDCI原装进口发动机、标配的ABS8.0、四轮碟刹、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江铃宝典皮卡7.98万吸引了很多行业客户的关注,作为中国高端柴油皮卡的代表,江铃宝典以其稳定性、低油耗、高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所称赞,此次的降价活动势必将吸引更多关注江铃宝典皮卡的客户。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