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冰封油价活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22  新浪汽车

  油价涨多少,陆风补多少——陆风汽车冰封油价活动进行中

  近日,笔者走访了准备在10月份左右购车的消费者,即将狂涨的油价成为大家出手犹豫的重要原因。业内专家表示,随着国内油价与国际的接轨,油价上涨成为必然趋势,消费者对油价的担忧日益增加。除了选择一款节油性能好的产品外,消费者也在观望,希望有其他降低油费负担的新选择。据悉,基于消费者对低油价的需求,陆风汽车近日推出了全新概念的“冰封油价”活动,以更为直接的减负方法??——“油价涨多少,陆风补多少”来回馈消费者,得到了一致欢迎。

  安享6~12个月油价冰封期

  “冰封油价”到底如何帮助消费者减负高油价,笔者来到陆风4S店进行探访。原来,所谓“冰封油价”是陆风汽车回馈消费者的一个新方式。即在今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陆风X6(参数配置 图库)或陆风风华(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就可以享受自购车之日起6个月或12个月的油价冰封期。冰封期间如果油价上涨,增加的车辆燃油成本由陆风公司进行补贴,直至冰封期结束。

  安心油贴保无忧

  如果油价不涨消费者岂不没有实惠可言?对此陆风汽车的经销商是这样解释的,油价的上涨已经成为业内共识,如果万一没有上涨,陆风汽车还精心为消费者设计了安心油贴。消费者一旦购买陆风汽车,即可得到一定数额的油贴补助。如果在油价冰封期,油价涨幅超过首次获得的补助,消费者可以到店申请超出部分的油价补偿。如果油价一直未涨,那么消费者仍然可以享受安心油贴。不管油价涨跌与否,陆风汽车对车主都有油贴补助,是陆风汽车对车主的一种关怀和回馈。

  惊喜连连:两年油价冰封大奖

  另外此次活动中还一个更让消费者惊喜的内容,即为期两年的油价冰封大奖。车主购车后只要上传照片,参加陆风最“酷”车主评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此项大奖,可享受万元的现金回报。笔者核算了一下,两年的冰封期,万元左右的油价补偿,这无论对于陆风X6还是陆风风华都是超值的优惠。尤其对于陆风风华,近万元的优惠,车主可节省20%购车支出。

  减负要多管齐下,给消费者降低油费负担也是如此,陆风汽车此次的优惠活动是对其产品节油性能和性价比的进一步强化。陆风汽车产品本身节油性能相当不错,陆风X6平均百公里标准油耗7升,陆风风华平均百公里标准油耗5.2升,在同类车型中都是属于油耗较低的产品。

  业内专家表示,低油耗的产品加上油价上涨补偿,陆风汽车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谓是减负双保险,消费者不用再望油兴叹。此次“冰封油价”活动,是企业在面对油价压力下积极的应对表现,也为消费者减少油费负担提供了新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