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捷豹史上最拉轰红色老爷车 北京车展前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8: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万众瞩目的车展明天就要开幕了,正好趁着有一些关系,抢在了媒体日前进入展览中心的展馆逛了一下,大多数馆还在紧锣密鼓的施工,看这情形,真担心能不能按时完成……前段时间有新闻说因为冰岛火山喷发的事情,很多高级车都空运不到北京来了,心里还咯噔一下,毕竟大家去看车展,首要还是冲着那些豪华车。

  我去的时候车展现场也有一些展台已经布置完成,有一些车蒙着黑布,还在做保密工作,不过到E4馆的时候,正好被我撞到了激动人心的一刻:一部锃亮的红色老爷车正被放到捷豹的展台上面去。有一种很穿越的感觉。我当时就掏了相机出来拍,本来还担心有人会来拦,不过大家都在注意那个车,那些外国友人一个比一个紧张,不停地指挥说不要碰到这里不要碰到那里,没人来管我,嘿嘿,上一些照片:

  围观的民工兄弟。长车鼻,复古大灯(这个表述不准备,人家就是古 …),这个红色擦亮得让人热血沸腾。有一种在看三十年代车展的感觉。

  坐进去了,好像还能开?他们在说什么倒没听到…大概是商量怎么把它弄上展台吧。这个车要是能开出去实在太拉轰了,回头率200%,变成“拉轰哥”。

  后来看了捷豹的官网才知道这部老爷车就是传说中的SS100,它是第一部被命名为“捷豹”的车,在1935年之前,现在的捷豹还叫SS汽车公司,因为这部车的大获成功,整个公司后来被命名为“捷豹”。也有材料说SS100位列二十世纪最重要的100部车,被称为“二战前英国运动汽车的巅峰之作”。不过我去的时候捷豹的展台还没搭完,不知道展示SS100,就是卖的是什么关子~

  最后一张:

  有别的人来看了,本来想坐进去合个影的,不过被拦住了,说是很珍贵,不让碰…后来旁边的工作人员说车展的时候有机会和这部车合影,呵呵,期待哦。卡片机别的都抖掉了,只有这几张清楚的,大家将就看一下吧。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捷豹展台>>捷豹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捷豹捷豹
展出3款车型 捷豹XJL捷豹XK捷豹XF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