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之捷豹XJL 尽显英伦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捷豹XJL
图为捷豹XJL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深入车展现场,为广大网友捕捉各大汽车厂商的风吹草动。在捷豹展台我们发现了捷豹全新的旗舰车型XJL。

图为捷豹XJL
图为捷豹XJL

  捷豹这个不折不扣的英国本土品牌并没有因为塔塔集团的收购而被人遗忘 相反的它摒弃了英国人的固执,而Ian Callum这位原阿斯顿·马丁的首席设计师加盟后带来的那股新鲜的“空气”似乎又让捷豹在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中又找寻到了自己的位置,从新款的XF中,我们就能看到捷豹的颠覆性改变。

图为捷豹XJL
图为捷豹XJL

  笔直而下的车头已经在豪华车中树立了自己的气质, 设计师Ian Callum将新XF上的前中网设计很好的移植到了新款XJL之上,只是变得更大更有气势,上下分割的进气格栅以高亮的镀铬为材料,打造的就是一种不凡的动感,相信以后这样的中网以及前脸设计会成为接下来捷豹的家族样式。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捷豹展台>>捷豹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捷豹捷豹
展出3款车型 捷豹XJL捷豹XK捷豹XF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