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千里送爱心 日夜兼程驰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4: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12”汶川地震虽然已经过去了20天,但灾情仍然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

  5月31日,由陆风汽车俱乐部、南方都市报、四川商会联合发起,由陆风汽车车主自发参与,“责任中国、情系四川、爱心速递”大型振灾物资转运活动在宝供物流南岗基地正式启程,由陆风汽车筹集捐赠的6吨大米、57箱食品、16箱水、8箱日用品、5箱牛奶、5箱医疗用品、帐篷睡袋一批,将联同四川商会接受的其他捐赠物资,由九辆陆风SUV护送,运抵四川灾区。四川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广东省四川商会、陆风汽车俱乐部、宝供物流公司的代表为大家送行,对爱心队员表示感谢,祝愿大家一路平安,顺利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里。

  这次转运车队共由九台陆风汽车SUV、三台大型货柜车组成,车队的目的是四川省广元市,那里是离受灾较严重青川县最近的城市,由于地处山区,青川县道路仍没有全部开通,大型车辆无法进入,因此除了转运振灾物资外,陆风汽车还肩负着从广元市到灾区一线“点对点”的物资运输,这对陆风SUV来说也将是一次考验。

  在队员中,有老的陆风车主,也有新的俱乐部成员,其中一位名叫林华的陆风车主,他是广州第一位陆风X6龙腾版车主,带着刚刚购买的爱车,也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与爱心。

  为了尽快将振灾物资运到灾区人民手中,车队成员心急如焚,从广州出发后,一直在马不停蹄地赶路,渴了喝矿泉水,饿了吃点面包,累了轮换着打个盹,就这样日夜兼程的赶路,经湖南、贵州、重庆,连续行车近50个小时,行驶2500多公里,终于在6月2日抵达目的地――四川广元市,将所有物资顺利交到灾区人民手中。

  接下来的两天,如何利用陆风SUV的优越性能,通过仍被泥石流、碎石阻挡的道路,深入灾区一线,将急需的医疗用品和食品送到灾民手中,将是对陆风车主们的严峻考验,相信陆风SUV和车友们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为援助灾区人民尽一份力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