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时尚风华动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11  新浪汽车

  陆风汽车:时尚风华动感亮相

  车展前沿:

  作为长安汽车江铃汽车两大集团的合作结晶,本次上海车展陆风将携旗下最新推出的家用轿车产品——陆风风华强势亮相。作为陆风汽车进军全系列乘用车市场的又一重要车型, 陆风风华是陆风汽车整合全球资源自主研发的又一重大成果,外形动感活泼、内饰设计时尚体贴,底盘扎实,动力输出强劲,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是一款适合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年轻白领的经济型轿车。随着10万元以下家轿市场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日益认同,相信以富有竞争力的定价,陆风风华将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随着陆风风华的亮相,陆风品牌旗下产品已经逐渐形成覆盖MPV,SUV,轿车三大领域的完整产品线。

  中国展望:

  在上海车展期间,陆风汽车强大完整的产品线将出现在长安汽车集团展台的显著位置,展示其成为各个细分市场价值标杆的强大产品实力。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新锐汽车品牌,陆风汽车将继续以两大实力集团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为依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观展指南:W1号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