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520 “民气之星”首次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11  重庆商报

  力帆汽车:520 “民气之星”首次登台

  车展前沿:

  以“创新力帆、技术力帆”为展出主题的力帆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展出配有自产发动机的1.6L手动档两厢车和力帆自动档新520各一台、1.3L手动档力帆新520一台、1.6L进口Tirtce发动机自动档力帆新520一台,共计4款新车。这是力帆首次在上海车展的舞台上展出。

  据透露,“力帆汽车家庭号,你来设计我来造”中经百万选民参与投票设计的“民气之星”——07款新520也将正式亮相此次上海车展。这款力帆新520从4000余份设计方案中脱颖而出,搭载与宝马MINI同款的Tirtce发动机,拥有五档手动变速箱使得这款新520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86Km/h,并且从0到100Km的加速时间不足10.5秒。

  在外饰方面虽没有太大的变动,但前大灯和尾灯的变化足以让力帆新520看上去更为大气时尚。新车内饰则使用当下最流行且最具人气的浅色装饰,中控台和仪表台的变化可以看出设计者的细腻心思,杂物盒和内车门的流线造型给人更为亲切的感觉。而且,这款力帆新520除以往的经济配置、舒适配置和豪华配置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向厂家定购VIP顶级配置。在顶级配置中,不仅有自动空调和可视倒车系统,而且还配备了全球定位系统,另外还有车载音影系统和6个扬声器,可以让驾驶者尽情的享受驾驶的快乐。

  据透露,此款力帆新520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届时,全国消费者都可感受这款力帆新520的魅力。

  除了汽车之外,最早以发动机和摩托车闻名于世的力帆还将展出1.6L和1.3L自产发动机各一台、摩托车发动机8台。

  中国展望:

  去年北京车展上,初出山城的力帆汽车通过展示其力帆520系列轿车产品让更多公众认识了这个全新的自主汽车品牌,短短5个月后的上海车展上,资历尚浅的力帆汽车将以何种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力帆汽车将以“创新力帆、技术力帆”为主题,以其旗下多款汽车以及汽车、摩托车发动机产品和最新技术为线索,通过描绘力帆汽车的产业发展路线,为公众展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力帆汽车。

  观展指南:E2号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