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三款全球战略车联袂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11  重庆商报

  长安铃木:三款全球战略车联袂出击

  车展前沿:

  长安铃木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布全新国产两厢SX4,并携新中级车天语SX4和精品时尚轿车雨燕一起闪亮登场。这也是长安铃木继2006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天语SX4之后,再次在国际车展上推出铃木全球战略车两厢SX4。

  长安铃木表示,“上海车展是全球瞩目的国际A级车展,长安铃木携两厢SX4、天语SX4和雨燕三款全球战略车一齐登场,与上海车展的全球视野相契合。三款全球战略车代表了长安铃木在发展家庭轿车领域的实力,将全面展示长安铃木在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奇迹’品牌理念下的最新成果。”据介绍,车展期间将举行新车SX4的揭幕仪式。

  全厢两厢SX4被称为今年上海车展“最值期待的国产新车”之一。这款在日本、欧洲及北美等全球市场备受热捧的铃木明星车型,也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热情期待。据介绍,国产两厢SX4是以将为国内市场带来世界流行的crossover设计风格,融合了休旅轿车、轻型SUV和MPV等优势,将以独特的优势和定位,为国内的主流两厢中级车带来新的冲击。长安铃木表示,SX4的到来,不但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品质卓越的世界车,还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多元化休旅生活方式。

  除了率三款全球战略车出击外,长安铃木还透露,将在上海车展上公布全新两厢SX4的价格,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中国展望:

  新车步伐已经加快的长安铃木,正在向中级车领域进军,是否成功得看两厢SX4的市场表现。而考验两厢SX4是否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主要在于价格,届时其价格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将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观展指南:W1馆长安汽车集团展台和E2馆铃木展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