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新三样”上海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11  重庆商报

  长城汽车:“新三样”上海首发

  车展前沿:

  除了北京车展亮相的精灵、炫丽、酷熊三款轿车外,长城汽车此次上海车展又推出三款全新的车型:1.5升轿车“i 7”、1.3升“长城迷你SUV”、2.0升MPV “嘉誉”,均尚未定价。

  1.5升轿车“i 7”为2排5人座家用轿车,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乘坐空间舒适宽敞。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1.3升“长城迷你SUV”,是国内第一款小排量最省油的四驱SUV,这是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四轮盘刹,带ABS,具备良好的越野功能,颠覆了传统SUV概念。

  2.0升MPV “嘉誉”,英文名COWRY,是长城第一款MPV,排量2.0L,定位中高端的多功能用途车。全承载式车身,为5门7人座,放倒第三排座椅后有更大的空间。

  除了三款新车外,长城参展的车型还有小巧灵秀的 “精灵”;1.3L靓丽时尚的“炫丽”;1.5L中国第一款小排量男人车“酷熊”。在皮卡、SUV系列有正在热销的柴油版哈弗;主攻国际市场的右舵“风骏”高端皮卡;6.72米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首次亮相的长城自行式房车“名豪”。同时,还展示了代表自主品牌核心技术的1.5L发动机。

  中国展望:

  这次上海车展,长城以“10+1”的强大阵容亮相,创下了公司参展两个历史之最:一是参展面积1000平方米,是历来最大的一次;二是参展车型达10款,是历来最多的一次;此外,还首次展出了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长城汽车在上海车展的豪华阵容凸显了长城进入轿车市场的雄心壮志和“厚积薄发”的气势。

  观展指南:E2号馆长城汽车展台

  记者 刘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