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推新品+万元降价火爆深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57  新浪汽车

  如果说刚过去不久的上海车展是看热闹,那么6月2日-6日的深圳车展可称之为看门道了。媒体记者的闪光灯少了些,“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超级豪车及各式稀奇古怪的概念车也难觅其踪,深圳车展更多的像是一个平民选车的超市。来展馆的观众大都都是抱着购车的目的而来,也难怪参展的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地推出各种优惠举措,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国内新锐自主品牌陆风汽车此次也重磅出击,不仅在车展上推出SUV新品——陆风X6新饰力,且对旗下的陆风风尚做出高达万元的让利优惠。据车展现场的陆风工作人员介绍,来展台询问这两款车的客户特别多,而且车展开幕当天就获得订单10多台,意向客户数百人。

  享有“王石新战车”美誉的陆风X6新饰力可谓是卖点多多:此款车是陆风汽车公司继2006年成功为传奇人物王石 “重走玄奘之路” 保驾护航的陆风X6开发出的新品,匹配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全新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68KW,动力强劲;与以往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动力提升10%,燃烧效率提高,油耗显著降低,百里耗油为6.8L,燃油经济性大大增强;在排放方面,也达到国三标准,真正做到有效环保。可以说,陆风X6新饰力引领柴油车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且相比去年年底上市的长城哈弗高压共轨柴油机车型,相同配置车型,陆风新饰力最低10.98万元的售价低近一万元,性价比更为突出。

  而被专业人士誉为家用MPV先行者的陆风风尚自上市以来,以其超大的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以及轿车般的舒适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是节节攀升。此次让利高达一万,也证明厂家实力不可小觑。

  “得华南者得天下”,这在汽车行业已成定论,而深圳市场又是华南地区重镇。拥有良好开端的陆风汽车今年走势会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