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四年获得青睐 陆风汽车装备武警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20  新浪汽车

  近期,武警总部与陆风汽车在北京签订协议,一次性采购250辆陆风X6舒适版作为装备。据悉,这是陆风汽车从2004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武警总部的青睐。

  笔者了解到,由于情况特殊,武警总部对车性能的要求特别高。在2004年与陆风汽车签订大单之前,武警总部派出专人花费半年时间对陆风汽车进行试驾测试,分别在吉林、新疆等气候恶劣地区设立基地,每天24小时使用,观察车的性能反应,记录数据,严格把关。就这样,陆风汽车通过了低温、超长时间超负荷运转、恶劣路况等重重考验,获得了相关测试人员的一致称赞,也赢得了官方订单。出于对陆风品质的信任,武警总部没有提出任何改装需求就全盘接纳了。此后,陆风汽车一直都与武警总部保持合作,且每年订单数额呈递增态势。

  陆风汽车相关负责人说,陆风X6舒适版之所以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首先得益于国家政策对自主品牌的大力支持,而陆风X6优越的操控性、高性价比和良好的服务也为陆风汽车赢得不少加分。

  作为国内的越野先锋,从成立之初短短五年内,陆风SUV获得了国际国内越野赛事大奖共40多项。事实胜于雄辩,陆风汽车傲视群雄的燃油经济性,坚固的车架,稳定性与舒适性兼顾的前后悬架系统,参数指标如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最大爬坡度、最大侧向稳定角等无不展示其性能的卓越。

  集先进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的陆风汽车,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称赞,也获得了行业、专业用户的认可。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陆风SUV已经活跃在国内公安、电信、石油、水利、森林、消防、环境监测等部门及行业,成为政府采购汽车市场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