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上海世博之汽车博览专题 >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推出在线预约平台 邀您免费看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5: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7日,smart为“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专门开设的网络页面expo.the-smart-class.cn正式面向公众开放。这一页面不但可以在线注册预约“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坐着smart免费看世博的机会;更提供了smart在上海世博会期间相关活动的现场报道,让无法抽身亲临现场的smart爱好者们领略smart在上海世博会的风采。

  据悉,这一页面的推出是为了全面配合上海世博会期间smart与瑞士旅游局合作推出的“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而特别开辟的。这一活动将在世博会期间每天为40位幸运获奖者提供免费接车看世博的机会。获奖者将获赠smart精心准备的欢迎大礼包,其中包括世博会门票、瑞士馆特快通行证、smart车书、瑞士旅游手册等贴心礼品。

  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参与“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网站页面采用了友好的用户界面和直观的导航系统,以提供便捷的在线注册服务。首页以日历形式一目了然地介绍预约情况。活动参与者需提前两周半进行注册预约,点击“我要参加”进入预约平台,按提示填写个人信息,选择预约的具体时间地点,即可参加活动抽奖。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将以星期为周期进行抽奖,抽奖第二天即公布获奖名单,除了直接通知获奖者,也会在第一时间将名单公布于活动网站,得以让参与者实时查询,尽早准备赴沪畅游世博行程。凡参与而没有中奖的网友,可以进行下一轮的预约,继续参加抽奖。对于在这一活动期间购买smart的新车车主,梅赛德斯-奔驰将提供为其提供每轮三次参加抽奖的机会。”

  除了预约功能,“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页面还将全面报道上海世博活动,及时更新smart在世博园的现场观察以及乘坐者的体验和见闻——smart车迷们可在“smart视频”栏目享受视觉饕餮盛宴,观看精彩纷呈的上海世博smart视频,全面获知smart在上海挥洒的激情与热忱;“无论是街头的“smart特快抓拍”还是“世博园内的smart”展车风采,或是“smart特快之星”的工作状态都将在“smart现场图片”栏目中第一时间与网友见面。

  秉持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的smart将在本次上海世博会成为最耀眼的都市绿色交通的明星。愿与smart亲密接触,免费参观世博的朋友;想要体验先锋环保理念,领略瑞士风光的朋友;坚定支持绿色交通,实践smart生活方式的朋友,别忘记登录expo.the-smart-class.cn预约“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一同前往上海世博会“感受世界各国改变之道”。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与新浪合作推出活动,奖品则是让人垂涎的瑞士豪华双人游大奖。相关活动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expo.the-smart-class.cn。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