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跟着smart艺术地图 行走在艺术的疆界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人说,艺术是束之高阁的花瓶。其实不然,艺术的真谛,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都能读懂。只需怀抱着对生命的热情和一颗开放的心灵,去发现、感知、体验和拥抱这个世界的美丽,就在接近着艺术的本源。而这样一种自由包容的心态正是smart的品牌理念——“open your mind”的核心所在。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我想,艺术与smart,从来就是相知相惜的。穿梭在流光溢彩的都市中,smart捕捉着每一个触动人心的艺术瞬间,用足迹“绘制”了一幅当代中国的艺术地图。

  2010年4月,随着smart艺术地图的上线,在smart公社里,热爱smart和艺术的朋友们终于可以遵循着smart的步伐,去寻访都市中的艺术魅力。在smart艺术地图上选择所处的城市,精彩艺术之旅就随即展开。旅途第一站当属地图上标注着可爱smart图标的smart“艺术地标”——它可以是当地最有创意氛围的艺术家集聚区,也可以是收藏着经典画作引领艺术圈风向标的摩登展馆,亦或是具有别样艺术风格的商店和餐厅。无论你想去参观展览近距离接触艺术,还是寻求不同的用餐购物体验,都可以在smart艺术地图上找到详细的路线图和背景介绍。贴心的smart还提供了专业推荐指数,为出行提供参考。

  除了有实用的“艺术地标”做出行向导,smart艺术地图还设置了“艺术活动”专栏。它犹如一个消息灵通的“新闻中心”,不仅第一时间收录新鲜出炉的艺术人文展览、活动咨询等,还会收集整理图文介绍和短小点评,并评选出不同的推荐级别。有了这个“新闻中心”,周末假期应被五花八门的艺术展览填满;那些构思独特、见地深刻的作品常常会带给我一些观察生活的独特视角,让我发现许多由于忙碌而忽视的美好细节。苏波的“阳光塑的泥”展览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他构建的那些纯粹而简单的动人瞬间和生活景象,让人在会心一笑之余回味无穷。

  其实,踏上艺术旅途只是开始,透析前卫抽象作品背后的深厚内涵和情感才是smart艺术之旅的真正终点。为此,smart“师从”专业艺术机构和学界精英,在“艺术课堂”里变身“艺术导师”,独家解密艺术家的内心世界和创作理念。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灌输式教学”太古板,无法还原艺术家的纯粹创作动机,那么在smart艺术图的特别板块“艺术家博客”中,你将看到艺术家工作生活状态的真实记录。smart邀请了当代中国艺术的最新鲜血液和活跃分子齐聚“艺术家博客”,图文并茂地展现自己最本真的一面。俗话说,“艺术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通过零距离感知艺术家的心路历程,一定会获得全新的视角和出发点。而且,在“艺术家博客”里,还将有机会看到艺术家们为曾发表过的作品,最直接、真切地感受艺术家第一时间的创作心情!

  smart艺术地图让“宅”在家中的smart爱好者们的生活不再拘泥于泡公社,而是了一跟着smart一起“行走”在都市中,探寻都市的“艺术疆界”。中国本身就是一个艺术的国度,跟随smart艺术地图,一起投奔城市艺术,释放艺术热情。

  欢迎登录http://map.the-smart-class.cn了解详细信息!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