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都市舞台:城市生活可以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4: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直以来,造型前卫、设计超群的smart都是摩登都市街头的靓丽风景。smart活力无限的灵巧身影总让人在擦肩而过时不禁发出阵阵赞叹,连原本拥堵的交通也因它变得不那么令人烦躁不已了。smart深知,任何新技术的研发和环保行动的进展都影响到人们以后的生活方式和未来的城市面貌,因此它怀抱着“改善城市交通”的使命,不断革新动力投身环保事业。最近,smart奔赴柏林、罗马、苏黎世、巴黎、马德里、伦敦等六个城市,开展了一项为期12个月的“smart都市舞台”活动。每到一个城市,smart都搭建起一个临时的“都市舞台”,邀请当地市民参与到就“城市未来”议题展开的讨论和对话中。

  “smart都市舞台”将首先在德国柏林展出。5月8日至6月13日期间,10件来自社会学、设计学、建筑学、媒体、科技、交通等各个领域的前卫设计作品将在柏林市奥拉宁堡大街59-63号一个极具创新理念的临时建筑里进行展出,共同打造“smart都市舞台”以展示来自各个领域极富未来感的新锐设计作品。

  据悉,“smart都市舞台”展览每到一个城市,都会从中选取最具有革新意义和人气的设计授予其特别设立的“smart创意未来”大奖,以及高达1万欧元的奖金。6个城市共同评选出的最终获胜者还将有机会角逐2011年的全球冠军。

  事实上,smart本身就是“都市舞台”展览中最成功的设计作品。2009年刚刚走下生产线并已经交付欧洲、北美八个国家消费者使用的电动版smart fortwo凭借着零排放的卓越性能,重新定义了城市交通的概念。在展览中,参观者将全面直观全面地感受到smart fortwo电动版的魅力,并在其2012年全面上市之前抢先试驾,体验绿色驾驶乐趣。

  “都市的未来到底是怎样?我们将在城市中使用怎样的代步工具?这些问题一直都是smart品牌前进的驱动力。正是出于对“人类采用何种方式生活才能实现都市的可持续和谐发展”这一问题的不断深入思考,才造就了“smart都市舞台”上那些与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的前卫设计成果。

  从这一角度来看,“smart都市舞台”可谓呼应了即将开幕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旨的上海2010世博会同样汇聚了来自各个国家、各个领域对于未来城市生活愿景的美好畅想,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着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环保、创新、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先进成果。如此盛会当然少不了smart这个未来都市舞台上的活跃分子。世博期间,smart组成的车队将带领游客搭乘smart免费看世博,让更多人领略“完美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风采。

  其实,不论是启动别具未来感的“都市舞台”还是参与举世瞩目的世博盛会,smart都只有一个信念,“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