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多款车型齐上阵 smart北京车展展台看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风靡全球的smart以其独特的个性设计和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完美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受到了众多崇尚创意、追求个性、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的喜爱。此次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mart品牌将推出全新的smart pure版,进一步拉近smart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打造的虎年限量版smart以及在国际上获得首肯的smart哑光灰限量版,将为smart展台增添更多精彩;而代表了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smart电动汽车,也将在北京车展首度亮相亚洲,掀起一阵smart的绿色风潮。

smart fortwo敞蓬
smart fortwo敞蓬

  搭载了mhd微型混合驱动的smart pure 版,排气量不足1升(999cm³),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是smart系列的入门级车型。smart pure版具有舒适灵动的驾乘体验、超乎想象的安全性能以及节能环保的领先技术,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smart在华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为smart的忠实粉丝带来别样的惊喜。

smart哑光灰限量版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smart哑光灰限量版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上月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惊艳亮相的smart哑光灰限量版,也将来到北京车展,车身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哑光灰色调,满足了smart车迷对运动、时尚车型的需求。另一款中国元素浓厚的虎年限量版smart是专为农历虎年而推出的车型,时尚的车型搭配虎纹设计为驾驶者带来堪比百兽之王的八面威风,所到之处回头率倍增。此外,配备了高效锂离子电池的第二代smart电动汽车,也将首度亮相中国,这款突破性的电动汽车将环保、科技和时尚完美地结合于一体,让实现城市零排放生活成为可能,代表了未来汽车业的发展方向。

虎年推出的虎年限量版smart
虎年推出的虎年限量版smart
smart电动汽车
smart电动汽车

  传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基因,彰显独特个性和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无论何时何地,smart总能吸引最多的目光,相信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它也将成为最时尚最具个性的明星。除了车型之外,创意缤纷的smart展台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看点,10款smart车型一齐上阵,错落有致,在展台上熠熠生辉。

2009年上海车展smart展台
2009年上海车展smart展台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