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大众全新夏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2: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北京车展即将开幕,近日编辑在北京车展停车场上获得几张大众全新夏朗的谍照。

全新大众夏朗蓝驱车型
全新大众夏朗蓝驱车型

  新款夏朗将搭载1.4 TSI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的高科技汽油发动机,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而蓝驱车型,从谍照上看,油耗更是低到百公里4.9升,同时尾气排放中的有害物质也会进一步降低。轮毂的样式很像一件镂空的艺术品,尽显动感时尚。尽管新款夏朗的技术和装备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进,但是售价对比前一代车型却低了2475欧元。柴油版车型的售价为:基础的夏朗Trendline 2.0 TDI(103千瓦/140 PS)车型售30950欧元(约28.2万元),对比前一代车型低了1900欧元,油耗为5.5升/100公里。两种发动机都标配了起动-制动系统和动能回收系统。

全新大众夏朗蓝驱车型
全新大众夏朗蓝驱车型

  新款夏朗的三种车型Trendline、Comfortline与Highline都将提供5座、6座或7座的座椅设计,其中Trendline是入门级车型。新款夏朗的标配特征包括空调系统、新的座椅设计概念Easyfold、无线电-CD系统、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七个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日间行车灯与高达2430升的货舱空间。

全新大众夏朗蓝驱车型
全新大众夏朗蓝驱车型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夏朗报价

夏朗图库>>夏朗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