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

途锐

2010年北京车展探馆之大众新途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2:0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新途锐亮相
大众新途锐亮相

  2010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深入车展现场,为广大网友捕捉各大汽车厂商的风吹草动,在展馆外,我们发现了刚刚运达现场的大众新款途锐,这款车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展出。这次是第一次在国内进行正式展出。

大众新途锐亮相
大众新途锐亮相

  在3月份刚刚结束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新一代途锐。新一代途锐延续了大众新的家族特征,无论是车头线条还是大灯,都能明显看到我们熟悉的第六代高尔夫的影子,但是它所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外观的改变。

  新一代途锐车长4800mm(比老款车型增加43mm);车高1710mm(降低了20mm);车宽1930mm(与现款车型相同),轴距则增加了40mm,达到2900mm。此外,更为重要的变化来自于重量的降低,新一代途锐比先款车型重量减轻208公斤,达到2000公斤左右的水平,由此将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大众新途锐亮相
大众新途锐亮相

  同时,新一代途锐车身的抗扭刚度还是提高了5%,使其在竞争行列中保持领先。新途锐不仅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得到了优化,而且还比前代车型降低了高度。在标准配备的8挡自动变速箱的协助下,所有的发动机都比前代车型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标准配置的全轮驱动系统也在为降低燃油消耗努力。拥有基本型4Motion的所有版本新途锐都都装备了带有托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最大爬坡度:31°)。正如途观Track & Field版本一样,途锐也有“越野驾驶程序”。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ABS、EDS、ASR以及变速箱换挡模式调节到越野状态,坡道缓降辅助系统也将被开启。

2011款大众途锐外观资料图
官方价格:65.29-158万元  经销商报价:64.6-190万元 途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途锐V6TDI可以选装Terrain Tech Packet(地形技术包)来代替托森差速器。这是一款更能适应艰苦环境的传动系统。它包括带低速档的分动器以及前后差速锁。每个差速锁都可实现100% 的锁止(4XMotion版,最大爬坡度:45°)。与第一代途锐类似,这个版本的越野系统可以调节到5个不同的等级:1.公路;2.越野(类似于基本型 4Motion,自动控制差速锁);3.低速(相当于基本型4Motion加上越野低速档、较高的换挡点、手动模式下关闭自动换挡);4.增加中央差速锁 的锁止;5.增加后轮差速锁的锁止。有了这样一套系统,途锐几乎可以征服地球上的任何地形。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