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车语传媒联手全国200家电台直击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2: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隆重举行。为方便全国车友在车上了解车展信息,收听车展直播,车语传媒联合了全国200家电台举办了“缤纷调频 ·舞动车展”大型直播活动。届时,广大听众可以一边开车一边了解车展的盛况。

  此次活动,由覆盖全国的汽车栏目《汽车新鲜汇》举办,他们在车展现场搭建了100平米的直播间,于4月23日和24日上午10点到11点进行现场直播,并在25日——5月2日期间,制作车展精品录播节目反复播出,预计收听人群将达到2亿,车上收听人群8000万。

  本次直播节目汇集了全国40家主流交通电台主持人联合主持,他们将会给全国听众朋友带来活动情况,全部新车介绍,话题pk等内容,并将对话厂商高层,让听众朋友了解不为人知的新车内幕,企业发展历程,同时亦会将听众关心的问题与高层进行沟通。参与主持的40位主持人都是全国各地的汽车名嘴,他们在当地都有很多粉丝,他们摩拳擦掌,纷纷表示拿出最好的状态,做出最好的节目,与同行PK。

  为搞好此次报道,车语传媒将在本次车展期间,隆重推出“AUTORADIO网络电台”。AUTORADIO网络电台是车语传媒倾力打造的一款给车主听的网络电台,这里有丰富的汽车节目、新闻、咨询、观点、说法;有全国五十三家主流电台织就的专业权威传播网络;大家可以登陆www.autoradio.cn ,畅听北京车展精彩直播。

  作为车语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新浪汽车将网络直播《缤纷调频 ·舞动车展》大型报道活动,届时大家还可以在网上收听节目。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