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魏文清:东风雪铁龙回归高端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8:01   新浪汽车 字号:

  编者按:2010年一季度,东风雪铁龙在经历新的产品、新的企业标志和全新的渠道一系列营销蜕变后,与兴旺的中国市场一起,取得了赏心悦目的成绩。09年导入的中高端车型C5,也取得了预期的市场效果。2010年中,东风雪铁龙将有哪些新动作?在北京车展前夕,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接受了新浪汽车独家专访。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

  雪铁龙回归高端价值 老爷车概念车齐助阵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新浪汽车嘉宾聊天,本期高端访问,我们邀请到了一位嘉宾,东风雪铁龙的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

  魏文清:各位网友好。

  新浪汽车:这时候已经是4月份了,您的工作也已经很紧张了,4月份有大事件,北京车展。首先问一下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有哪些打算,哪些车型会亮相?

  魏文清:这次我们前所未有的重视。首先从面积来说,第一次用到1500平米以上,这次参展的主题是回归高端价值,畅想绿色未来。从体现东风雪铁龙总体价值,高端这一块这次展示。另一块社会关心的主题环保来展示。

  首先从回归高端价值这方面,雪铁龙在中国只展示了一部分的中小型车,从去年开始,我们展示我们高端的部分,C5是典型的例子。这次把我们雪铁龙历史上有代表性的,一个高端的品牌,世界上曾经创造过销售历史的老的车型DS带过来。

  新浪汽车:老爷车是吗?

  魏文清:对。世界上曾经创造140万销量的老爷车,这是雪铁龙第四代典型的代表。我们C5是第九代高端车的代表。另外雪铁龙整个高端系列都是采用DS来命名的,我们把精品小车DS3来展示给大家。

  另外我们也带来了两个高端的概念车,一个是DS High Rider,第二个是比较大的高端车,有点SUV感觉的。再一个,我们整个的高端的C6、C5都参展。我们还展示一个比较高端的,具有现代化技术的Revolte概念车。还有环保概念的车。

  这次参展有5辆车都是代表现在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比如说Revolte这个车是充电式的混合动力,电力驱动优先的。平常用电为主的,油为辅的。还有一个DS High Rider都是混合动力车,还有C4 COUPE也是柴电混合的车。还有一个C4 Picasso也是一个混合动力的车。有4个混合动力的车。还有一台环保的C4 WRC Hybrid,使用清洁燃料天然气的车,双燃料,第5代双燃料,都是单电控单元。双燃料都是带OBD的,只有我们东风雪铁龙在生产。

  另外为了展示,我们在环保方面的实力,我们在环保方面,对这个车本身,可回收性,材料可回收和利用,我们东风雪铁龙都是走在比较前面的。我们这次有一个时装秀伴随这个车展,也算是一个创新,这个服装都是车上面的材料回收之后做成的。

  新浪汽车:车上的材料回收加工成衣服,有点难以想象。

  魏文清:对。另外一个我们对自然和社会做一些工作,还准备利用车展的机会启动一下社会的公益活动。整个车展,我们这次给消费者呈现的主题就是回归高端价值,畅想绿色未来。

  新浪汽车:我好奇一下,衣服会是硬梆梆的吗?

  魏文清:那就请你届时到现场去看看。

  新浪汽车:哪个展馆?

  魏文清:W3。

  新浪汽车:在这个展馆里面,可能或硬或软的车辆的环保材料的服装秀。

  魏文清:和实际的服装应该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雪铁龙C5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