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汶川地震救灾英雄蹿红“爱丽舍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2: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汶川地震救灾英雄蹿红“爱丽舍榜样”

爱心榜样冯光智

  如果你曾在成都搭乘过一辆“另类”的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租车,车内放满了无偿献血的宣传手册和市区献血点分布图;如果你曾在央视“抗震救灾”专题宣传片中,看见过一个组织大家献血的忙碌身影,那么,你一定知道他的故事。没错,他就是在“寻找爱丽舍榜样”活动中获得颇高人气的“爱心榜样”——汶川地震救灾英雄冯光智。

  冯光智总说自己很平凡,因为他只是一名开着新爱丽舍穿梭在成都大街小巷的出租车司机;周围人却说冯光智不平凡,因为他每天义务宣传无偿献血并坚持献血长达12年,更在“5·12”地震后第一时间组织大家献血,通宵达旦奔跑于机场和血液中心之间抢运物资,挽救灾区伤员的生命。

  “地震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献血救人。只有我一个人献血肯定不够,所以马上联系了电台,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公布出去当成献血热线,呼吁大家都来救人。”从这一晚开始,冯光智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这项工作之中。在采血现场,他维持秩序、现场服务,对献血者进行预约登记;得知血液等物资运不过来时,他连夜开车到机场抢运物资;他还组织志愿者通宵往医院运送血液,保证血液供应;在营运中遇上志愿者、新闻工作者、灾民等打车,他从不收车费……

  令无数人感动了不仅仅是他在大地震之后组织献血的无私行为,更是他连续10年从没中断过无偿献血的这份坚持。早在1998年,冯光智就加入到了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当中。在这12年里,他无偿献血近70次,志愿服务上千小时,向每一位乘客宣传无偿献血……每当有人问他这么做图的是什么时,冯光智总会笑着说:“如果非要说图什么,那就是快乐,帮助别人的快乐!”

  冯光智的爱心事迹在“寻找爱丽舍榜样”活动官网上一出现就迅速“蹿红”,感动了众多网友,人气指数一路飙升。“寻找爱丽舍榜样”旨在塑造爱丽舍成熟耐用品质和丰富车主形态,我们期待有更多像冯光智、行驶110万公里无大修的“长跑王”李军桥一样的杰出车主共同展现自信、成熟的汽车生活风范。

  据悉,目前“寻找爱丽舍榜样”活动仍在集结期间,并将一直持续到4月12日。在此期间,爱丽舍车主均可登录活动官网(http://newelysee.dcad.com.cn/)参与评选,并有机会赢取高达19888元的家庭旅游金。而参与投票的网友也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油卡。

  如果你想同冯光智一样成为40万爱丽舍车主的榜样,如果你想成为幸运大奖的青睐者,快快加入“寻找爱丽舍榜样”之旅。爱丽舍榜样,总有一个非你莫属!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