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魏文清:新标准应用到渠道中是当前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8: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在稳定发展当中,说到了高端产品,我们可能引进非常多的新能源的车型,刚才说到有爱丽舍的,还有一些带有新能源概念的车型。你刚才也说到了很多营销方面的东西,东风雪铁龙在今年有没有什么营销策略,让您觉得很满意的地方?

  魏文清:09年是品牌新元年,我们09年对东风雪铁龙品牌进行了重新的梳理,人性科技,创享生活,我们要弘扬我们在人性设计和随心操控,全球老大强化这个差异化的属性。我们也发布了一个新的形象,我们的标识系统已经进行了文字方面的更新。

  今年我们核心大的动作,是要把新的品牌形象,新的网络标准应用到渠道系统中去。去年新的、老的,已经试点了27家,采用新形象。今年从4月份开始,在全国的渠道里面,大范围的进行推广,所有的新网点要用新的标准,老的也进行改造,今年要改造150家,到今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在全国绝大部分的网点要采用新的标识体系,新的网络的标准,从大小,跟用户沟通的空间,用户的体验区域,全部采用现代化的标准,让用户在里面感觉更惬意和舒适,这是我们今年最主要的工作之一。从渠道这个角度也体验到全新的东风雪铁龙。

  新浪汽车:我看到一个消息说,目前东风雪铁龙计划推出大、中、小、微型4个网点的运作,这个工作现在做的怎么样?

  魏文清:这就是我刚才说的品牌建设的标准。建设就是说这个网点的大小规模,在中国发展很多地方差异性很大,第一考虑用户便利性,第二要考虑到运用成本,恰当的投入给用户带来一个好的服务,根据中国发展不平衡的情况和用户密度不一样,我们是采用不同的形式去接近用户,分成了大、中、小、微4种4S店结构。另外我们一共有11种结构形式,还有一些专业的销售店,消费群不大的地方,小型的销售店,专业的分店,比较综合性的分店。还有在卖场的一些专业店。一共有11种形式在接近用户,并且正以比较低的身份去接近中国用户。

  新浪汽车:中国的用户群太大了,现在二三线城市也都是有雪铁龙店的城市。

  魏文清:现在的二三线城市销售相当于我们刚刚入世的时候。汽车的增长会在中国保持长时期的增长。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雪铁龙C5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