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毕加索

毕加索北京团购促销 购车获赠原厂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萨拉·毕加索
官方价格:12.5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58-18.88万元 毕加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北京元丰正通4S店日前举办毕加索特惠团购促销活动,毕加索在前期已经在采用订单生产,所以库存不多,现在只有2.0排量自动挡车型,有带天窗和非天窗可选,本次库存数量只有60多台。

  促销时间:2010年4月12日——2010年5月2日

  内容:1、购车用户享受4S店提供的20000元礼包(见附表)

  2、购车用户均可获赠北京国际车展门票。

  3、北京之外的客户可报销单程来京火车票。

  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在中国,毕加索“水滴”形状的单厢车身造型一直未变,具有浓厚艺术气息的造型设计,给人们的感觉永远是“前卫”。也正是毕加索的经典MPV造型带来了空间的变换,能够兼顾轿车、休闲、MPV、商务、SUV等诸多使用特点,也曾有用户把毕加索形容成一款“全能”的车。

  毕加索宽敞的空间、超凡的视野以及优异的操控性,让已经拥有毕加索的用户爱不释手;萨拉·毕加索内置26处储物空间,时尚宽大的车内空间拥有灵便性,让您随意组合与放置不同物品。同时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和最高的车身;独有的全平地板设计加上全独立高位剧院式座椅,让整个车舱如客厅般舒适、宽敞;可拆卸折叠的后排座椅使新萨拉·毕加索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969L等等诸多优势都是毕加索可圈可点的。原装进口进口C4毕加索在国内上市后,萨拉毕加索的性价比尤为突出,目前商家推出了20000元大礼包,消费者岂能错过如此良机。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