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零部件展(静安庄老)交通简介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8: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北京车展零部件展(静安庄老国展)交通简介篇

  距机场:约19.58公里

  公交:在机场可乘机场大巴到三元桥下车,换乘300、830等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在机场乘坐的士直达展览中心大约需要15元人民币)

  自驾车:朝东南出发到北三环东路,直行1.8公里上机场高速,16公里后到达。

  距地铁:约3.88公里(东直门地铁)

  公 交:在北京站乘地铁到雍和宫下车,换乘606路公交车到国展中心下车即可。(在北京站打的士到国展中心大约需要30元人民币)

  距火车站:约15.22公里(北京站)

  公 交:坐公交车到东直门地铁,乘地铁到北京站。在北京西客站乘387路公交车到北太平庄下车,换乘300或830(空调车)、730、731路公交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在西客站直接打的士到国展中心大约需要40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