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国展)自驾路线之机场南北线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8: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北京车展(新国展)自驾路线之机场北线篇

  机场南线路线:

  从绝对里程上讲,这条线路可能是从市内(三环为基准)去新国展里程最短的线路,但在这里,我们不推荐您走此路线,当然了解一下无妨,万一主要路线堵车,可以考虑从此绕行。

  这条线路的走法是走京承高速,过收费站约一公里按指示上机场南线,从京密路出口下,走京密路到天北路路口,左转到达新国展。这条路看起来比较清晰,但在机场南线下到京密路时需要掉头穿过村镇绕行,因此比较麻烦,严重不建议走此路。而返程时,若是走的京密路遇严重拥堵(很正常的事),可以考虑直接上机场南线,依据自己的目的地选择机场高速或京承高速,则可以绕过拥堵。

从京密路返京,如果遇到拥堵,可以走机场南线,通常都是很畅通的。
从京密路返京,如果遇到拥堵,可以走机场南线,通常都是很畅通的。

  机场北线路线:

  这条路线是一条绝对绕远的路线,不过如果返程时如果京承高速的火沙路(后沙浴)入口拥堵,您可以绕行此线路,同时,如果要回西边如昌平的天通苑、回龙观等地,走此路应该是最方便的。这条路线的方法是,京承高速-机场北线-董各庄桥右转-罗马环岛-沿路标到新国展。如果您从天通苑到新国展,可以直接走立汤路-定泗路到机场北线北七家桥;从回龙观则可以走七北路到机场北线北七家桥,而不需从室内绕行。回京时,通过机场北线及延长线您可以串到机场高速、京承高速、立汤路、八达岭高速等主干道,在堵车时可以灵活组合线路返回。

如果你看到罗马环岛左转方向堵车,那就过环岛直行走机场北线再上京承高速吧,绝对要节省不少时间。
如果你看到罗马环岛左转方向堵车,那就过环岛直行走机场北线再上京承高速吧,绝对要节省不少时间。

(编辑:沐雨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