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国展)公共交通之地铁线路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8: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北京车展(新国展)公共交通之地铁线路篇

  新浪汽车讯 搭乘公共交通去新国展看北京车展,说方便也方便,说不方便也确实麻烦。先说麻烦的,新国展这个堂堂国家级展馆,居然没有一条直达的公交线路;方便的是,北京车展组委会准备了免费班车,对接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一站直达新国展,省心省事。

  至于怎么换乘到5号线天通苑北站,我们以北京4大火车站为例——从北京站出发,可以坐2号线到雍和宫站换乘5号线;从北京北站(西直门)出发,同样是坐2号线到雍和宫站换乘5号线;而从北京西站(西客站)出发,则可以先乘公交车到2号线,再换成5号线;从北京南站出发,则可以坐4号线到西直门,然后换乘到2号线-5号线。总之,以北京如今强大的地铁网路,您只要记住自己要到5号线北端天通苑北,然后灵活换乘即可。

  顺便说一句,新国展门前的地铁15号线如今也快要开通了(最晚2014年),到时候再去看车展,坐地铁就更加方便了。

北京地铁运营线路图(点击看大图)

(编辑:沐雨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