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国展)公共交通之公交车线路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8: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北京车展(新国展)公共交通之公交车线路篇

  新浪汽车讯 去看北京车展乘公交怎么走?这还真是个难题,因为新国展门前是没有专门的公交站的,不过您可以在东直门乘坐915(东直门-顺义)、916(东直门-怀柔)线路的慢车,到马连店下,下车就可以看到新国展了。需要注意的是,915、916作为远郊区长途线路,本身都有很多支线,而且对于不熟悉的乘客来说,标注并不清楚,您上车前一定要问清楚是否到马连店,如果怕麻烦不问,这些车的高速线路一站就可能把您拉到顺义、怀柔去了。以916路慢车为例,应该是在东直门长途枢纽外(东直门桥东北角)乘坐,枢纽内的916均为高速线路。

图中建筑为东直门公交枢纽,915在公交换乘大厅内,916在北侧路边。
图中建筑为东直门公交枢纽,915在公交换乘大厅内,916在北侧路边。

  这里提醒您一下,915、916慢车在三元桥站(三元桥北侧)、丽都饭店(四元桥北侧)都可以乘坐,不过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出发点在沿线周边,我们非常不推荐您坐这两路公交车,原因是路线堵、车速慢,同时作为远郊线路,车次也较好、高峰期非常拥挤。

(编辑:沐雨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