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丰田将在日本启动第三家普锐斯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3: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日刊工业新闻》(Nikkan Kogyo newspaper )近日报道,为了减少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混合动力车车型的交货等待时间,丰田汽车将在日本启动另外一家工厂的产能,用来生产普锐斯车型。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7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报道称,丰田即将启动普锐斯生产的工厂为丰田日本Motomachi工厂,该工厂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生产普锐斯车型。但是《日刊工业新闻》并未透露具体的消息来源。

  针对《日刊工业新闻》的这则报道,丰田汽车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目前,丰田汽车在日本已经有两家工厂在生产普锐斯车型,分别为丰田Tsutsumi工厂和丰田Fujimatsu工厂。这意味着,丰田Motomachi工厂将成为丰田汽车日本第三家生产普锐斯车型的工厂。

  在过去的9个月里,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一直是日本最畅销的车型。且近期普锐斯召回事件并未给该车型的销量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据丰田经销商透露,在已经交付定金的普锐斯客户中,很少出现突然决定弃车的违约现象。(Jennifer Jiang)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