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丰田和美国交通部门调查普锐斯失控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7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和日本丰田汽车周二均派遣调查人员前往加州圣地牙哥,检查此前一日在加州高速公路上,失控加速的一辆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Prius)汽车

  美国运输部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称,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派遣两名调查人员参与加州公路巡警的调查团队,以协助对事件进行调查。

  NHTSA发言人Olivia Alai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位调查人员已前往加州,将对事故汽车进行检查,并找出可能的原因."

  丰田汽车表示,公司的检查员亦已在周二展开调查,以找出导致该辆2008年普锐斯汽车在61岁的车主James Sikes驾驶时,失控加速至时速90英里的原因。

  该涉及巡警追赶的失控加速事件,再度引起了市场对丰田汽车最近一系列召回事件,及丰田汽车对客户有关非自愿加速的投诉是否已做出了足够应对措施的质疑。

  加州公路巡警发言人Brian Pennings表示,基于巡警的观察和当时车主用力刹车的迹象,警察没有理由质疑车主对事故的陈述.Pennings说:"车轮内部有用力刹车所产生的粉尘,而且巡警最终追上该辆汽车时,刹车正在冒烟"。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