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普锐斯及雷克萨斯混动车召回不涉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6: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2月9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在海外召回第三代PRIUS普锐斯等4款混合动力车型,由于以上车辆未在中国市场销售,而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二代PRIUS普锐斯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并未使用导致此次召回的问题刹车系统,因此本次召回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悉,丰田汽车将在全球召回大约43.6万辆新款普锐斯在内的混合动力汽车。其中,丰田汽车将在日本召回22.3万辆2010年款普锐斯、“SAI”、雷克萨斯HS250h以及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北美地区召回约13.3万辆普锐斯和1.5万辆的雷克萨斯HS250h。

  此次涉及“刹车门”的是去年5月份开始发售的新版普锐斯。由于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普锐斯属于旧款,并未在召回范围。不过有消息称,第三代普锐斯将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

  而雷克萨斯品牌目前在中国进口的混合动力车型有LS600hL、GS450h、RX450h三款。HS250h混合动力车型尚未引进。(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