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新款普锐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12  新浪汽车
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2月9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丰田汽车公司正准备在全球召回新款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Puris)混合动力车型。据称该车在结冰条件下和崎岖路面可能导致刹车系统暂时性失去制动力,引发事故。

  丰田还表示,其日本九州工厂已停止Sai与雷克萨斯(Lexus)HS250h混合动力车的出货,公司正就两款车型刹车系统的潜在问题进行检测。

  另外,目前已经有2010年款普锐斯的车主在洛杉矶控告丰田,指称该车厂未能解决刹车问题,请求法庭下令召回。未来或将有更多普锐斯相关诉讼浮出水面。

  在北美地区,丰田汽车公司8日开始恢复生产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8款车型,这8款车型曾因油门踏板无法复位等隐患在2月1日宣布暂停在北美5家工厂的生产。

  这些车型分别是在美国销售的RAV4、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atrix、Avalon、凯美瑞、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undra和Sequoia。伴随着生产的恢复,一度暂停销售的该8款车型也于7日重新开始销售。

  第三代普锐斯目前尚未引进中国,此前在中国销售的是第二代普锐斯,第二代普锐斯于2006年在华生产并上市,4年来总销量不足3500辆,已于去年下半年停产。不过有消息称,第三代普锐斯将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

  而雷克萨斯品牌目前在中国进口的混合动力车型有LS600hL、GS450h、RX450h三款。HS250h混合动力车型尚未引进。

  相关新闻:

  丰田将在日本召回普锐斯等四款混合动力车

  丰田停止国内Sai及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的出货

  日媒:丰田将在美国和日本召回约27万辆普锐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